”是的 我们终其一生都在和遗忘搏斗

一直在血红素和脑灰质里

寻找那些值得留下来的东西。“


陈景深 你可怜我啊

没,我爱你

底图授权/太太我想把您的底图作为xx用途可以吗?

达到标准的可以用,但是最好小窗跟我报备一下,不用等我回复

  1 只要不是大规模商用都可以,比如自印/约字/约稿/例图展示(约字例图!)/非商书封,无料(这个印多少都可以但是小窗跟我报备一下)


  2 印刷>=100(无料除外)付个印刷费哈


   3 我不给堆糖,名朋之类的软件授权,也就是说有人发我的底图我完全可以判定他是二传,家人们看到我的底图被传到那里一定一定告诉我! !我会看小窗的!!


   4 我比较磕aph里的米英和其他cp,我真的是杂食党,如果我喜欢的是你的雷的话屏蔽我,因为我会点推荐


  5 如果你达到了我的底图使用标准然后取消,抱歉不好意思,在我眼里就是属于收回使用权,我会经常看lof的


6别想盗图,我底图都申请版权了你敢盗图我就敢让你赔,我不怕浪费钱,我让你倾家荡产。



评论
热度(2)

© 长风仍会奔向少年(高中牲口版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