”是的 我们终其一生都在和遗忘搏斗

一直在血红素和脑灰质里

寻找那些值得留下来的东西。“


陈景深 你可怜我啊

没,我爱你

top 置顶

I am 云🐟。


“ 关于我 ”

——底图选手,婉拒xz/mxtx相关

       可以喊我云云,小云之类的,我很喜欢被这样叫(嘿嘿

       政史地的狗(落泪)

       ENFP人

       雷点:https://lixianyun33759.lofter.com/post/4cb7694d_2b4ebabe0    

       高一狗,开学不在 非节假日一个月回一次(落泪

       老福特是我堆积底图+磕cp的地方

       如果想要跟我玩的话可以小窗跟我van !!

       

  ”关于底图“

    底图授权/太太我想把您的底图作为xx用途可以吗?-夜阑陪玉帐 2.0 (lofter.com)

   每套底图标准不一样,达到我的标准再用哈

没啦! !欢迎你来认识我! !^ 3^


评论(2)
热度(42)

© 长风仍会奔向少年(高中牲口版) | Powered by LOFTER